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16日深圳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颁奖典礼晚会将于16日晚在深圳举行,各路嘉宾和健儿今起将陆续抵深。此间深圳特区报报道,记者从昨天的采访了解到,深圳各方面的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深圳准备好了!

  据了解,此次颁奖典礼晚会将于16日晚上在深圳电视台的演播大厅举行。作为中国体育界的顶级盛事,本次晚会将是一场名副其实“星光灿烂”的盛会,一百多位国内外的体育
明星,文艺、影视、音乐明星和工商名流都将会盛装出席这一盛会。上海文广集团、深圳电视台和全国20家省级电视台也将联合向全国现场直播,可谓盛况空前。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深圳电视台演播厅,这里正在紧张地进行着会场的最后布置工作。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连续两天进行了通宵达旦的工作,现在整个舞台的框架已经搭建完毕,正在进行最后的布置工作,预计今天就可以全部完工。记者看到,可以容纳900多观众的演播大厅前面已经搭建起了一座800多平方米的舞台,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自然是舞台左侧一个自上而下的阶梯,铺上红地毯之后,这里就将成为“星光大道”,到时参加颁奖典礼的所有候选运动员、嘉宾和各界知名人士都将在典礼开始的时候,走过这条“星光大道”。

  据了解,颁奖典礼主要分为颁奖和表演两个部分,整个晚会将持续90分钟左右。观众们到时可以在这次盛会上一睹众多明星的风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