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英羽毛球赛落幕中国队夺4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06 天津日报

  本报讯昨天结束的全英公开赛,中国羽毛球健儿捧走5个冠军奖杯中的4个,长期被视为弱势项目的男双勇夺冠军,填补了中国男双组合长达13届没有夺冠的空白。为中国队改写这一历史的是中国第一男双蔡云/付海峰,他们以15:10和15:6直落两局,战胜世界冠军组合丹麦名将帕斯克/拉斯姆森。

  男单卫冕冠军、现世界头号球手林丹先赢后输,以15:8、5:15和2:15不敌陈宏,使
陈宏第二次在全英赛上夺冠。女单和女双决赛,世界排名第二的谢杏芳以11:3和11:9力挫奥运冠军张宁;而雅典奥运亚军高凌/黄穗以15:10和15:13战胜魏轶力/赵婷婷,创纪录地在全英赛场上实现了五连冠。

  男双决赛,英格兰组合罗伯逊/埃姆以15:10和15:12战胜丹麦“黑马”托马斯/卡米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