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最佳择期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06 城市快报

  申炜

  最佳教练朱广沪、最佳球员肇俊哲、最佳裁判孙葆洁、最佳新人陈涛以及最佳射手阿尤,根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虽然中超元年的赛场乱哄哄的,但是足协依旧在近期完成了各项最佳的评选工作,只等寻找到合适的机会来完成这一年一度的中超“奥斯卡”颁奖典礼。

  最佳教练的这项评选也许是最没有悬念的,深圳健力宝队的前主教练、现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可谓众望所归。

  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肇俊哲、阿尤和李玮锋曾经有过激烈的竞争,但最终较多的选票流向了肇俊哲。作为辽足的中轴脊梁,小肇荣获足球先生也算是名至实归,“正是肇俊哲在球场上的那种正气感动了绝大多数人。”一位参加评选的足协领导这样说。

  最佳裁判由裁委会组织评选。为此,裁判委员会向各俱乐部、赛区和地方协会下发了评选表,接受大家的民主推选。结果,北京的孙葆洁所得票数最高,而且在俱乐部评选中也获得较多票数,最终成为上一年度的金哨。

  最佳新人是在1985年1月1日后出生的球员中评选,按照联赛进球数和获得“当场最佳”次数来进行评选。沈阳金德队的陈涛在5名候选人中,以进6球、获得5次“当场最佳”的优异成绩,理所当然地赢得了2004年度“最佳新人”奖项。最佳射手已经被阿尤理所当然地获得,这名上海国际队的外援在首届中超联赛中打入17粒进球,名列榜首。

  记者申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