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样滑世锦赛莫斯科开幕 申/赵短节目抽得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俄罗斯当地时间3月13日,2005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在莫斯科拉开帷幕。14日,我国双人滑选手申雪/赵宏博将开始短节目的争夺,并向冠军发起冲击。目前,双人滑短节目的抽签结果已经出来,他们将位列20对选手的第6位出场,位置不错。

  我国另两对双人滑组合庞清/佟健、四大洲冠军张丹/张昊分别排在第5和第12个出场,申雪/赵宏博的最大对手、俄罗斯组合托米妮安娜/马里宁则在第9位出场。2002和2003年两
个赛季,我国选手申雪/赵宏博连续包揽了两届世锦赛双人滑冠军,但在2004年世锦赛上,冠军被托米妮安娜/马里宁夺走,申雪/赵宏博获得银牌。

  14日还将进行男子单人滑的资格赛,我国男单头号选手李成江分在A组第6个出场,另外一名选手张民则排在B组第14位上场。

  本次世锦赛是冬奥会前最后一次最高水平的花样滑冰赛事,因此各国都派出了最强的选手出征。除东道主普留申科(男单)、斯鲁兹卡娅(女单)、娜夫卡/科斯托马洛夫(冰舞)外,五届世锦赛女单冠军关颖珊、上届女单世锦赛冠军荒川静香都将在世锦赛上粉墨登场,一显身手。

  王向娜(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