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ISPO成功搭建进军中国平台首届亚洲运动时尚博览会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3月14日电记者袁钟祥报道:ISPO世界扩展计划终于走出了第一步,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的ISPOCHINA体育用品展就是ISPO准备在全球举办的众多体博会中的第一个。

  这个被定名为首届亚洲国际品牌及运动时尚博览会的展览汇集了来自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的148家企业、150多个知名品牌,其中,95%的参展商是境外企业,国内企业只占5%。
本届展览会的主要内容包括雪地与户外运动、团队运动、健美健身、滑板、年轻人时装等,是一个细分的、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博览会。从展台布置和产品来看,这些客商显然是做了精心准备,力图在刚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就初试锋芒,全力一搏。

  出席开幕式的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公司主席胡明峰先生指出:欧亚咨询(EAC)公司估计,中国的体育用品和体育服装在2001年的市场总额约为258亿美元,相比1999年增长57.9%。而且,EAC还预测,中国2006年的市场总额将超过500亿美元。因此,中国市场被国外客商誉为“强劲迅猛且充满活力”。

  欧洲户外集团主席面对中外记者激情四溢地说,国外厂商对在中国开辟市场充满了期待。过去,他们不知道怎样进入这个巨大的市场,当他们进入ISPO搭建的平台后,他们则期待成功。这正代表了参展企业的心声,无论是举办者还是参展者,都对这个将每年举办一届的展会不断扩大的前景深信不疑。

  展会期间,还将召开世界体育用品联合会会议。(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