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喜得四连胜 猛龙三分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58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火箭队延续最近的强劲势头,客场111比96击败国王队,取得4连胜。麦蒂拿下22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球,姚明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球,威斯利贡献21分,詹姆斯得到20分。

  76人队110比128败给猛龙队,猛龙队全场投中21个三分球,打破了NBA单场三分球的纪录。马绍尔投中12个三分球,追平了科比创下的NBA单场个人投中三分球的纪录。

  客场作战的太阳队以106比101战胜掘金队,以半场优势领先马刺队,重新成为西部第一。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公牛队78比83不敌快船队。网队98比82大胜魔术队。超音速队90比80战胜尼克斯队。奇才队101比105不敌凯尔特人队。小牛队102比93击败森林狼队。爵士队62比64败给活塞队。步行者队86比98不敌骑士队。(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