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了解NBA篮彩大奖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58 今晚报

  奥兰多魔术队所在城市: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主体育馆:水屋中心体育馆(TD Waterhouse Centre)

  所属赛区:东部·东南赛区

  先发五虎:杰米尔·尼尔森(组织后卫)、史蒂夫·弗朗西斯(得分后卫)、格兰特
·希尔(小前锋)、希达耶特·特科格鲁(大前锋)、凯文·卡托(中锋)

  当家球星:史蒂夫·弗朗西斯、格兰特·希尔

  近期表现:魔术队几年前有一次很好的重建机会,当时他们选择了麦蒂和希尔的组合。结果命运和他们开了一个玩笑,希尔的伤病让这个组合名存实亡。麦蒂独自支撑几年后,个人晋升顶级球星,球队却没有起色。本赛季,魔术队与火箭队进行大交换。希尔复出和弗朗西斯组成新的搭档。这对搭档在本赛季绽放了光芒,球队战绩有所提高,但表现不够稳定。希尔的再次受伤让魔术队后面的道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球队历史:魔术队于1989年加入NBA联盟。1992年,在他们加入联盟的第四个赛季,魔术队利用头号选秀权得到沙克·奥尼尔(ShaquilleONeal)。1993年,魔术队又利用头号选秀权得到“便士”哈达威(AnferneeHardaway)。两个天才球员合力将球队带进季后赛。

  1994年,魔术队在季后赛中先后淘汰凯尔特人队、公牛队和步行者队,进军总决赛。但以0比4的比分被火箭队横扫。

  1995-1996赛季,魔术队在东部决赛中败给乔丹率领的公牛队。

  1996年,奥尼尔转投湖人队,球队开始走下坡路。

  2001年,魔术队得到麦蒂(McGracyMcgrady)和希尔(GrantHill),可惜身价高达9300万美元的希尔一直受伤,无法出场比赛。魔术队连续两年在季后赛首轮出局。于皓达拉斯小牛队所在城市: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主体育馆:美国航线中心体育馆(American Airlines Center)

  所属赛区:西部·西南赛区

  先发五虎:贾森·特里(组织后卫)、迈克尔·芬利(得分后卫)、基斯·范霍恩(小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大前锋)、肖恩·布拉德利(中锋)

  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迈克尔·芬利

  近期表现:小牛队本赛季又引进了多名实力派球星,但是交易出去的纳什带领太阳队笑傲全联盟让人感觉小牛队做了一笔失败的买卖。小牛队拥有很强的实力,但西部强队实在太多,小牛队本赛季毕竟还处于磨合期,想打进西部决赛有一定难度,但进四强大有希望。如果协调得好,小牛队在明年将走向成熟。

  球队历史:小牛队于1980-1981赛季加入NBA联盟,很快就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1980-1981赛季,小牛队以15胜67负的糟糕战绩结束,但此后成绩连年提高,1983-1984赛季,小牛队第一次杀入季后赛。阿圭雷(Aguirre)和布莱克曼(Blackman)是小牛队当时的当家球星,阿圭雷平均每场29.5的得分排在联盟第二位。此后小牛队连续5年打进季后赛,1987-1988赛季,小牛队以3比1击败火箭队,又以4比2击败掘金队。可惜在西部决赛上以3比4输给湖人队。

  1994-1995赛季,小牛队选中贾森·基德。他与贾马尔·马什本和吉姆·杰克逊组成著名的 “达拉斯三杰”。

  2000-2001赛季,芬利和诺维茨基率队取得53胜29负的成绩,止步于季后赛次轮。2001-2002赛季,小牛队搬到美国航线中心体育馆。2002-2003赛季,小牛队战胜国王队,闯进西部决赛,可惜不敌马刺队。

  传奇巨星:布雷德·戴维斯(Brad Davis)、布莱克曼(Rolando Blackman)

  夺冠年份:无 于 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