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元年各项最佳出炉 肇俊哲荣膺“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38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文宋洋/摄

  今报讯虽然中超元年混乱得“一塌糊涂”,但联赛的各项最佳评选还是按部就班地进行。日前,中国足协已经完成了各项最佳的评选工作,辽足队长肇俊哲凭借精湛的球技和正直的品格如愿当选首届中超联赛足球先生。中超元年其余的最佳得主分别为:最佳教练朱广沪、最佳裁判孙葆洁、最佳新人陈涛以及最佳射手阿优。

  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肇俊哲、阿优和李玮峰曾经有过激烈的竞争,但最终较多的选票还是流向了肇俊哲。作为辽足的中轴脊梁,小肇荣获足球先生也算是实至名归,“正是肇俊哲在球场上的那种正气感动了绝大多数的人。”一位参加评选的足协领导这样说道。

  早在上周,辽足的官员就达成了共识,如果肇俊哲最后加冕的话,俱乐部会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专门为小肇搞一个仪式,不仅对小肇本人,也是对整个队伍的一种鼓励。谈到奖励计划,黄祖钢表示主要还是以精神奖励为主,比如俱乐部考虑到肇俊哲这些年对辽足的贡献,很可能把肇俊哲身披的9号球衣永久封存,今后无论小肇退役还是转会,这个号码都会一直属于小肇。至于物质奖励,俱乐部打算用一定数目的金钱鼓励,估计在10万元左右,还想模仿NBA的形式给肇俊哲打造一枚白金钻戒作为纪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