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守擂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图巴信誓旦旦取胜没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8:50 半岛都市报

  首轮客场战胜小组最强的横滨水手,这无疑让鲁能泰山在亚冠赛征程上信心倍增。周三下午,他们将在济南主场迎战同组实力最弱的泰国BEC队。尽管对方主帅萨松姆一到济南就口出狂言说要击败泰山队,但占尽天时地利和人和的泰山上下信心爆棚,放言绝对不会阴沟翻船,就连一向出言谨慎的主帅图巴也信誓旦旦地说:“我们取胜根本没有悬念”。

  天时,泰山优势明显现在泰国当地的气温在30℃上下,天气闷热潮湿;而济南现在
的气温就是白天也只有10℃左右,而且寒风刺骨。习惯了在这种天气条件下训练比赛的泰山众将心态非常放松,训练时有说有笑,相对较低的气温对他们来说根本不是问题。而反观BEC队员,尽管穿着长衣长裤,但仍冻得缩手缩脚,场上训练根本放不开。在天时上,泰山优势相当明显。

  客队,地利人和是难关虽然比赛周三才开打,但济南的球迷早就积极行动起来了,他们呼朋引伴,相约到山东省体育中心给泰山加油助威。泰山的主场素有“魔鬼主场”之称,再加上球迷空前高涨的热情,泰国BEC在地利和人和上也很难过关。

  法宝,泰山要空中轰炸对付BEC这样的东南亚队伍,中国球队一贯都是很有心得,克敌制胜的法宝就是空中轰炸。

  作为典型的北方球队,泰山队员身材高大,舒畅高尧、巴辛等队员头球功夫都相当不错,两名前锋李金羽和丹尼尔的抢点能力又非常突出,用头球轰开对方防线,应该并不困难。从今天下午的训练看,图巴也主要对定位球和门前包抄抢点进行了练习。图巴的指导思想相当明确,充分利用好自己的身体优势,将对方打垮。本报特派记者张强苗卫国(本报济南3月14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