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已对BEC下达“必杀令” 表现突出高明有望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8:50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3月14日电(特派记者张强苗卫国)由于泰山主帅图巴已对BEC下达了必杀令,这就要求他必须投入更多的兵力去进攻。但由于在与横滨水手的比赛中领到7张黄牌,郑智还因红牌禁赛一场。虽不至于捉襟见肘,但图巴还是着手将新的攻击手派上场。据悉,进来在训练中表现突出的高明已进入图巴视线。他极有可能在与BEC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上一场同日本横滨水手的比赛中,高明虽然没有首发,但是在下半场的时候,他就
按照主教练图巴的要求,一直在场边做着热身活动,等待上场比赛的机会。但在以防守为主的指导思想下,高明并没有能够出场。对此,高明本人很看得开,“作为泰山队的一员,只要球队能够取胜,我能不能上场无所谓。上轮客场打强队,我们的战术就是防守为主,争取胜利,因此球队派出了三个防守型中场,像我这样进攻型的球员,肯定出场的机会就要小一些。”

  在转会到泰山队之后,高明亲身感受到了这里强烈的竞争氛围。他说,“泰山队里每个队员的水平都很高,大家实力均衡。今年球队要多线作战,所以在面对不同的对手,打不同性质比赛的时候,教练就要派不同的队员上场打比赛,对于任何一个队员来说,每个人其实都有机会,更何况我还很年轻。”

  同BEC的比赛,泰山一定会拼尽全力。所以在本场比赛中,进攻将成为泰山的主旋律,擅长进攻的高明,自然出场比赛的机会也就更大,高明自己也承认,“如果泰山以进攻为主的话,像我这样进攻型的队员,当然出场的几率也更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