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热身告捷马林眉开眼笑:我们的队伍就像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5:35 重庆晚报

  蓝天,春光,绿草坪,在场边小凳上坐了整整90分钟的马林悠悠的伸了一个懒腰,心情舒畅的他脸上阳光灿烂,“我们今天简直像巴萨。”对着从场上走下的力帆队员,马林说出了执教力帆近三个月来最开心的一句话。

  从元月三日上任力帆那天开始,马林就一直在琢磨着如何改造这支过去两年有实力但没成绩的队伍。尽管对自己的执教能力很有信心,但刚开始阶段力帆队方方面面的不尽人
意,还是让内敛的马林一直眉头难展。节前在广东的热身,不管是逼平健力宝还是败给中甲队伍厦门,马林都像吃了黄连。后防混乱,锋线无力,整体不足,力帆队的种种痼疾像盆火炉在烘烤着马林。私下里,这名曾经的亚洲第一中锋除了叹气就是摇头。

  就像马林自己说的那样,挫折和困难只会让他更好斗,而不会放弃。马林一直相信,自己能够通过适合的战术和强大的整体来挖掘现有球员的潜力。马林坚持的路子看起来是正确的,从上个月在红塔基地与韩国球队以及青岛队的热身以及昨天下午力帆队流畅的攻防来看,马林手下的这支“马家军”正在逐渐走上正轨。

  坚持防反战术的力帆队如今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而且固定的主力骨架也有助于打法和整体的成型。经过近半个多月在洋河的锤炼,力帆在攻防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作为检验,虽然昨天的对手武汉队相对整体较弱,但力帆队高质量的攻防还是彰显了自己的成熟。难怪马林从头至尾都是乐呵呵的,比赛结束后一句“今晚放假”,更是对大伙的认同和奖励。

  “我们的队员都很努力,这几个月来进步不小,但我们还不能停,必须再接再厉。”马林言简意赅的几句总结足以显示他的雄心。首席记者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