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横扫西部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火箭横扫西部四强(图)
  又一支西部强队成为休斯敦火箭队的牺牲品!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昨日在主场以96比111不敌火箭队,成就了火箭队的四连胜。

  除了联盟老大马刺队,现排名西部第六的火箭队已经把压在自己头上的4支西部强队(小牛、超音速、太阳和国王队)相继击败,同时火箭队在全明星赛后的低迷一扫而空。姚麦组合当然是不可或缺的功臣,麦克格雷迪昨日又拿下22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球;姚明上场30分钟,获得17分、6个篮板球,其中6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他还以一记扣篮贡献了火箭队开场后的第一球。

  不过姚明的光辉在本场比赛中并不十分耀眼,火箭队有3名球员得分超过20,除了麦克格雷迪,火箭后场大将韦斯利、詹姆斯表现也相当出色,保持了惊人的好手感,分别获得21分和20分。而火箭全队的命中率高达57%。

  火箭队上场大胜太阳队的余威仍在,他们在本场第一节后段打出了一个13比2的小高潮取得领先,从此再未落后。上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66比52领先,并连续第三场比赛半场得分超过60。

  国王队的斯托贾科维奇也拿下21分,但未能挽救国王队三连胜告吹的命运。国王队中锋米勒因伤没上,他因左腿骨折至少要缺席一个月。据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