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银弹攻势大挖对手墙角 法国铁卫已无限接近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2:48 东方体育日报

  科瓦奇转投尤文,库福尔前往英超,林克可能退役,下赛季,拜仁后防线上将只有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两名中卫,马加特敢于让后防发生如此大的变动,自然是心目中早有了合适的替代人选,不来梅29岁的法国中卫伊斯梅尔就是其中的一个,但是面对拜仁明目张胆的挖脚,不来梅人并不买账,该队体育经理阿洛夫斯冷淡地说:“伊斯梅尔可不便宜!”

  自从2003年由法国斯特拉斯堡转会到不来梅后,留着山羊胡子的伊斯梅尔就成为球
队的后防中坚,上赛季,他不仅在后防线上有稳定的发挥,还多次在比赛中为球队打入关键性入球,激情四射的他是不来梅夺取德甲冠军的功臣之一。高大、灵活、善于打硬仗,这些都是伊斯梅尔吸引拜仁的地方,虽然伊斯梅尔和不来梅的合同还有两年,但拜仁已经提前开始了行动,最近,伊斯梅尔也向拜仁暗送秋波:“面对拜仁的邀请,我很难说不。”

  但在失去了埃尔顿、克里斯塔季奇和查里斯蒂亚斯等人后,通过两线作战,不来梅已经尝到了阵容不整的苦头,此时,他们自然不愿意失去伊斯梅尔这位后防中坚,阿洛夫斯无奈的说:“我感觉拜仁不会邀请伊斯梅尔加盟,当然只是我自己的感觉而已。一旦他们真要这样做,那我只能告诉赫内斯,准备好巨额的转会费吧。”根据德国媒体估计,伊斯梅尔的身价大概在700万至800万欧元。

  虽然不来梅有抵触情绪,但是一旦拜仁展开“银弹攻势”,他们也很难抵挡,毕竟埃尔顿和克里斯塔季奇就是冲着沙尔克04的支票离开的。不过,伊斯梅尔也并非拜仁的唯一选择,现在赫内斯正极力争取从切尔西购买德国国脚胡特,要是那笔生意做成,不来梅人还有留住伊斯梅尔的希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