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帕斯动力释放震撼西甲 里克尔梅助潜水艇疯狂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2:06 东方体育日报

  “他们已不再是‘黄色潜水艇’,而是令人恐惧的第六舰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比利亚雷尔在一场关键的冠军联赛门票争夺战中4比1大胜西班牙人队,除了积分排名反超对手外,“黄色风暴”显露的巨大威力也让整个西甲为之颤抖。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三大国脚索林、里克尔梅和菲格罗亚一起爆发。

  《阿斯报》稍带夸张地称赞道:“比利亚雷尔比巴萨和皇马踢得都要精彩,佩莱格
里尼的球队是目前西甲最在状态的球队,也可能是最好的球队。再用黄色潜水艇来做比喻已经过时,改称第六舰队才配得上他们的实力。”

  比赛开始之后,比利亚雷尔在场面上完全占优,第21分钟巴西中场塞纳将皮球打在了门框上,但他们在第25分钟取得进球:里克尔梅妙传弗兰,乌拉圭杀手在禁区边缘挑射破门,射入本赛季第17球,继续在射手榜上紧逼埃托奥。第30分钟,塞拉诺右路传中,洛波门前近距离鱼跃冲顶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比1平。但比利亚雷尔显然不满足于平局,第49分钟,弗兰传球禁区左侧,索林门前吊射将比分再度超出。第56分钟,卡梅尼禁区内绊倒弗兰被判极刑,里克尔梅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82分钟,卡佐拉开出角球,菲格罗亚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比1。

  里克尔梅与弗兰的南美组合威力依然巨大,两人已经联手打入了29球,另外里克尔梅还以12次助攻继续排名西甲助攻榜首位,而在里克尔梅的带领下,比利亚雷尔队内的阿根廷帮的力量也全部得到释放,本场比赛索林与菲格罗亚都取得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

  《阿斯报》赛后将里克尔梅评为全场最佳:“这又是一场堪称10号手册的比赛,罗曼在情歌球场随心所欲地发挥,就像是在自家后院一样自由。”里克尔梅赛后说:“下半场很快就以3比1领先是我们获胜的关键,比赛到那个时候就已经结束了。我还是那句老话:拉科和瓦伦西亚仍然可能将我们的冲欧前景弄复杂。”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