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效索拉里巨星也汗颜 两巨星命运已被提前暗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2:06 东方体育日报

  “赫塔菲成为了埋葬皇马的又一座坟墓。”皇马0比2失利,彻底告别西甲冠军的争夺后,《马卡报》的语气也变得愈发刻薄。噩梦总由美梦开始,0比2落后之后,《马卡报》称无地自容的皇马球员只想比赛尽快结束,而无论是菲戈、劳尔、齐达内还是罗纳尔多,此时都失去了必胜的信心,也失去了扳平比分的勇气,而比赛才刚刚过了不过47分钟。

  卢森博格在寻求换人,但他对追平比分也不再抱什么希望。第60分钟,小将巴伦西
亚换下布拉沃,第65分钟欧文换下菲戈,第69分钟索拉里换下齐达内。《阿斯报》说这样的换人似乎暗示着两位老巨星赛季结束后的命运。欧文与索拉里已经成为卢森博格手下的超级替补,然而两位球员在得不到球队整体支持的情况下,也并没有太多的办法来改变球队运行的轨迹。

  不过,素有斗志之称的索拉里没有放弃,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索拉里在禁区前沿用左脚打出一记世界波,皮球如重炮一般直接轰开对方的大门。“这是一个大师级的进球,但又是一个无用的进球。”《世界报》赛后哀叹道,索拉里在进球后脸上不可能有喜色,处于崩溃当中的皇马球员也无法庆祝这个一流的好球。这是索拉里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我们无法否认这位曾经的皇马“最佳第十二人”,仍然还是一位高效的替补。而禁区前的重炮射门或高难度射门,也已经和边路的犀利突破一样,成为了索拉里在球场上的标志。

  一直以来索拉里就是皇马的“中产阶级”,在赛季进行到下半段时他都是历届主教练的“救火队员”,而不久之前与球队续约,也使得他摆脱了每年都被推上转会市场的尴尬。“濒临绝种的珍稀动物”,《马卡报》评论员这样感叹道。阿根廷人能取代劳尔、齐达内、菲戈中的任何一位,但无论他如何表现,却都只能游离在“齐达内和帕翁”政策之外。我们只能期待一个痛定思痛的皇马,能让索拉里的前进道路更为光明。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