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稳获足球先生靠正义:环境不好需要我们自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虽然足协正式公布2004赛季中超各项最佳还需要选择合适的时间,但各奖项得主目前已无悬念,据足协联赛部一位官员透露,在分量最重的足球先生评选中,辽足队长肇俊哲将首次当选。

  在去年的联赛中,肇俊哲、阿尤、李玮峰和金德队小将陈涛均5次当选联赛中的“单场最佳”。考虑到肇俊哲在辽足队中起到的中流砥柱作用,以及他在国家队中的优异表现,
评选小组还是最终准备将这份殊荣颁给肇俊哲。而已经得到消息的肇俊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刚听说的时候确实挺激动的。过去几年也经常被提名,这一次终于有收获,所以感觉更加强烈一些。”

  几年来,肇俊哲不仅在球场上体现着自己的价值,而且从不涉赌与违纪“绝缘”的他在足球圈里也是口碑极佳,“我这样也不是想故意标榜自己,我就是想做到问心无愧,对得起那些关心我的人。现在整个中国足球大环境不太好,这也更需要我们自律。”肇俊哲最后说。

  除了获得最佳球员的肇俊哲之外,最佳教练毫无悬念地落在朱广沪身上。最佳裁判的奖项再次归于北京裁判孙葆洁,沈阳金德队的陈涛顺利地当选为最佳新秀,最佳射手的奖杯则顺理成章地成为阿尤的囊中之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