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挑战韩国三星迟尚斌想取三分:发挥水平客场也能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1:04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深圳健力宝队出征韩国挑战水原三星队

  深圳健力宝队昨日从广州乘飞机赴韩国,将于16日挑战亚冠赛的第二个对手———韩国水原三星队。

  深圳队主帅迟尚斌临行前表示,将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争取胜利。这将是上述两队今年的第二次交锋。在一个月前的A3联赛上,深圳队曾以1比3负于对手。

  虽然没有带队参加A3联赛,但迟尚斌已细细研究过A3联赛中深圳队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录像。

  他说:“对手的实力是本小组中最强的,球员个人能力也不错,尤其是他们那个巴西前锋纳德森。此战会用深圳队传统的防守和对手周旋,只要队伍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也有机会在客场取胜。”

  迟尚斌说:“首战赢了日本的磐田喜悦队后,全队的士气很高。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队员的状态都不错。”

  此行深圳队共有20名球员出征,他们均是在上周和磐田喜悦队交锋的球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