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关注中超元年最佳新人 合同危机影响陈涛赴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1:04 新京报
  推荐专题:

  中国足协关注中超元年最佳新人

足协关注中超元年最佳新人合同危机影响陈涛赴德
  中国足协的一位官员表示,尽管陈涛能力很强,但如果陈涛和俱乐部难以在合同问题上达成一致,他入选08之星队的事情可能会被暂缓考虑。

  本报讯 (记者郭奋飞)

  由于陈涛是原国青队的绝对主力与核心,加上他是中超联赛的最佳新人,中国足协对陈涛和沈阳金德俱乐部之间引发的“合同危机”问题十分关注。

  昨日上午,谢亚龙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合同问题是球员和俱乐部的事情,在他们没有就此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前,中国足协还不能发表什么具体的看法。”中国足协联赛注册办主任马成全也明确表态,“按国际足联有关规定,俱乐部与球员签约可以是1至5年,年限长短主要看球员和俱乐部的双向选择,足协作为管理部门无权干涉,也不便干涉。”尽管不愿插手金德内政,但由于陈涛是中青队绝对主力与核心,加上他是中超联赛的最佳新人,随着纠纷事件的不断升级,中国足协对此也相当关心。

  据悉,陈涛等球员也在积极和另外的俱乐部进行联系,宁可不在金德踢球也不想签订五年的“卖身契”。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他们五人将在2005年无球可踢。这其中,陈涛作为原国青队的核心,如果入选在4月份就开赴德国的08之星队的话,那么未来三年的时间他将在德国度过。

  不过,按照当初中国足协的规定,球员在俱乐部受罚或者出现其他的问题,也要带到国字号球队。虽然08之星队不是真正的国奥队,但毕竟是国奥队的前身,如果陈涛真的彻底和俱乐部闹翻,中国足协将如何看待陈涛是否入选08之星队的事情,还要看陈涛等人和俱乐部合同问题的解决与否。

  中国足协的一位官员表示,陈涛的能力的确摆在那里,他也当选了去年的最佳新人,按理应当入选08之星队。

  但是,现在他和俱乐部的合同事件闹得很僵,中国足协还无法预测最终的结果。如果陈涛和俱乐部难以在合同问题上达成一致,他入选08之星队的事情可能会被暂缓考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