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下足球:阿贾克斯新帅上任 李天秀黯然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1:04 新京报

  推荐专题:

  阿贾克斯新帅上任

  阿贾克斯队昨日任命前荷兰队中卫布林德为球队新任主教练。43岁的布林德曾效力于阿贾克斯队13个赛季之久,并作为队长率队夺得了1995年的欧洲冠军杯。1999年宣布退役
之后,布林德曾出任俱乐部青年队教练一职。

  穆里尼奥成“裁判公敌”

  欧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罗斯昨日公开宣称,瑞典裁判弗里斯克被迫退休的事件证明,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堪称“欧洲的足球公敌”。

  罗斯同时暗示,为了声援弗里斯克,欧洲裁判正在考虑大规模的罢工行动。

  李天秀黯然回国

  蔚山现代昨日以200万美元的转会费将韩国球星李天秀从西甲皇家社会队买回,这意味着后者两年的留洋生涯最终以失败告终。李天秀于2002年世界杯一战成名,并在当年以35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皇家社会队。

  中田英寿重返国家队济科昨日公布了新一届日本国家队的名单,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队的中田英寿时隔1年后重新入选,同时入选的还有小野伸二、稻本润一等其他5名海外球员。3月25日,日本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挑战伊朗队,随后在3月30日主场迎战巴林。

  一裁判反击足球流氓

  巴西圣保罗州联赛昨日上演惊人一幕,执法美洲与米内罗竞技队的裁判席尔瓦,由于不堪忍受一名足球流氓的攻击,竟然以拳脚向后者大加反击,直到双方队员赶来相劝才将两人拉开。

  据悉在这名裁判受到袭击之前,他已经在比赛中出示了3张红牌。

  阿甲三主帅同日下课

  胡拉坎、恩斯蒂图、吉姆纳西亚3支阿根廷甲级俱乐部的主帅于昨日宣布下课,这使得本赛季阿秋季联赛的教练下课人数已经达到了5人之多,而整个联赛才仅仅开战5轮。

  (朱明)

  德尔内里请辞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罗马队主帅德尔内里已于昨日提出了辞职请求,该俱乐部本赛季第3度换帅几成定局。上周末罗马队0比3惨败于卡利亚里队脚下,在遭遇联赛3连败的同时,距直接入围冠军联赛的第4名位置已相差了9分之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