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金花”夺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2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卫)汉城国际马拉松赛昨天举行,中国两朵“金花”周春秀和魏亚楠出尽风头,她们包揽了女子组冠、亚军。

  今年27岁的周春秀是去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冠军,在雅典奥运会上,她在马拉松赛中名列33名。昨天的比赛,周春秀很好的控制了比赛节奏,她从前半程开始就一直处于第一集团。临近终点,周春秀凭借出色的冲刺能力以2小时23分24秒的成绩拿到冠军,这比她去年厦
门马拉松夺冠的成绩快了5秒。但比中国选手张淑晶去年在汉城马拉松上创造的成绩慢了6秒。

  魏亚楠是2002年汉城国际马拉松赛和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双料冠军,她昨天紧随周春秀,但在冲刺阶段被落下,最终她以2小时25分55秒获得亚军。

  男子组比赛,肯尼亚选手基普桑以2小时8分53秒拿到冠军。本次汉城国际马拉松赛也是第七十六届东亚马拉松赛,共有来自全世界2万多名专业和业余马拉松选手参加了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