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破网迎来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2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热队炙热的火焰熔化了“篮网”。昨天,在主场迎战网队的比赛中,热队后两节仅仅让对手得到26分,最终以90∶65轻松迎来八连胜。开拓者爆冷以80∶66击败开拓者,韩国中锋河升镇最后时刻替补上场,投中他登陆NBA的第一粒入球。

  客场挑战状态正佳的热队,卡特、克里斯蒂里冲外突,网队半场结束时还以39∶37领先。但第三节较量,热队严密的防守让对手18投仅3中,奥尼尔、埃迪·琼斯则内外开花,联
手打出11∶0、10∶2两个高潮。本节结束时,热队一举以70∶55将比分反超。

  最后一节较量,网队低迷依旧。本节前5投全部偏出,热队再度打出9∶2的高潮,迅速确立83∶59的优势。眼看比赛胜负已定,两队先后将主力队员换下,热队最终轻松锁定胜局。

  尴尬的四连败之后,开拓者新帅普里察德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昨天,在与灰熊队的较量中,拉希姆、弗拉姆联手抢分,普泽比拉、拉特里夫送出8记“火锅”,力助开拓者80∶66击败火箭的追赶者灰熊。韩国中锋河升镇最后时刻亮相,一次精彩的上篮得到两分。其他比赛中,山猫116∶117惜败湖人、老鹰92∶105负于勇士、黄蜂111∶107战胜雄鹿、马刺87∶90负于掘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