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尔加夫杯女足赛:中国队0比2不敌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8: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连败的中国队将与英格兰争第七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赵宝彤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阿尔加夫杯A组第三场比赛中,中国女足0比2不敌世界冠军德国队,遭遇三连败。至此,中国队小组三战皆负,失6球进1球,积分为0,列小组最后一名,只能在3月15日与C组头名英格兰队争夺本届杯赛的第七名。

  中国队今天的首发阵容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上半时德国队基本控制场上局势,第18分钟,德国队前卫斯塔菲特传中,前锋斯米塞克避开中国队的防守,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门前轻松得手。失球后的中国队阵脚有些乱,门前多次出现险情。第45分钟,德国队前锋德布莱奇特禁区内被侵犯获得点球机会,好在斯米塞克将点球打飞,令中国队逃过一劫。

  下半时,中国队的被动局面并未有太大改观,第80分钟时,德国队博林格右路长传,中国队后卫占位不好,被插上的德国前卫温德里奇抢点射门成功。德国队以2比0击败中国队挺进决赛。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