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综合:榜首之争 拜仁败北 200503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8: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柏林3月13日电13日的一场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榜首之争以沙尔克04队的主场1:0小胜而告终。拜仁慕尼黑队虽在欧洲冠军联赛晋级八强,但却在第二十五轮联赛中品尝了失利苦果。

  巴西中场林肯在第六十九分钟时成功突破,在距离球门20米处以一记任意球“晃”过拜仁队门将卡恩,将皮球踢进网内。此后,沙尔克04队一直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这一结果也让沙尔克04队以53分跃居积分榜首席,拜仁队以3分之差紧随其后。斯图加特队在13日客场比赛中以2:0战胜多特蒙德队后积45分,位列第三。12日,不来梅队与美茵茨队互交白卷,使得前者以44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位。

  虽然本赛季联赛还有9场比赛,拜仁队还有夺取联赛冠军的机会,但少了欧洲赛事“纷扰”的沙尔克04队显然比拜仁队更具冠军相。

  为沙尔克04队建功的林肯说:“我觉得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粒进球。虽然这场球踢得很艰难,但我们毕竟拿到了3分。”

  尽管输了球,拜仁队主帅费利克斯仍然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我们在过去的一周踢了三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仅仅输了一场,我对于我们的这种上升趋势感到很满意。”

  目前在降级区挣扎的球队包括罗斯托克、波鸿和弗赖堡队。在本轮比赛中,罗斯托克队主场以3:1击败波鸿队,两队分别积20分和19分;弗赖堡队则在主场以2:3不敌纽伦堡队,至今仅有16分进账而继续在积分榜垫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