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综合:里尔、欧塞尔与对手均战平 200503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8: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黎3月13日电里尔队终于没有能够摆脱他们不胜的阴影,在13日进行的法国足球甲级联赛主场面对图卢兹队的比赛中,里尔队在占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无奈接受了1:1的结局。

  里尔队在比赛开始60分钟后首开纪录,队中的尼日利亚前锋奥多温格为主队打入一球。但是图卢兹队并没有放弃比赛。第72分钟,里尔后卫查尔姆因为铲人而被红牌罚下,只有
10人应战的里尔队在场上明显吃力起来。图卢兹队在第74分钟时,由莫雷拉近距离射门将比分最终扳平。

  里尔队最近手风不顺,他们不仅在法国杯赛中被扫地出门,在10日欧洲联盟杯赛第二轮比赛中又负于欧塞尔队,而且他们在最近7场法甲联赛中无一胜绩。

  虽然里尔队目前仍然位居法甲联赛第三,但它与位居榜首的里昂队的积分差已经达到了11分。

  在13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欧塞尔队在主场与摩纳哥队2:2战平。此役战罢,摩纳哥队和欧塞尔队分别排在积分榜的第四、第五位,积分分别为46分和43分。

  领头羊里昂队12日在以2:1击败了积分垫底的伊斯特尔队后,以59分继续保持领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