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佩罗承认尤文靠裁判赢球:边裁送给我们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7: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一场意甲比赛中,尤文图斯队客场幸运的以1比0击败了表现比他们出色的切沃队,取得宝贵的三分。赛后,本场比赛的执法边裁受到了舆论的批评,因为他把切沃队的一个好球吹掉,导致尤文图斯全取三分。事后,尤文图斯主教练卡佩罗也承认是裁判的错误帮助该队取胜。

  在上半时的比赛结束前五分钟,切沃队打入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佩里西埃的射门
击中门框后弹入球门。不过,当值的边裁却向主裁吉安卢卡提出,这个球并没有越过门线,从而剥夺了这个进球。

  这个球被吹掉导致切沃队球员情绪激动,趁他们情绪未定之际,尤文图斯发动进攻,由奥利维拉在三分钟后攻入制胜一球。

  赛后,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卡佩罗承认球队得益于裁判的判罚。“比赛画面显示得很清楚。我一直认为,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只有在足球里装一个芯片。这在冰球比赛中已经有了先例,足球中也同样可以如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