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西甲缴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6:13 深圳晚报
皇马西甲缴枪(图)
新闻提要

  关键词:西甲/皇马客场负弱旅联赛冠军无望

  时间:今晨

  地点:佩雷斯球场

  核心提示:

  今天凌晨,皇马客场不敌弱旅赫塔菲,在联赛中已经落后领头羊巴萨11分。联赛还剩10轮,但皇马差不多已经缴枪了。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西甲第28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2不敌升班马赫塔菲,他们同领头羊巴萨的积分差距达到11分。当地的《马卡报》评论说:“皇马正式同联赛冠军说再见。”赛前还动员球员为冠军战斗到死的卢森博格面对失利终于承认球队已经争冠无望,他说:“联赛非常困难,球队最低目标是第二名。”

  在周中冠军联赛中被尤文图斯淘汰出局,联赛成为他们本赛季的惟一指望。贝克汉姆因背伤缺阵,齐达内重回首发,劳尔同罗纳尔多搭档锋线。开场前10分钟,皇马主动进攻,力求稳住防守的赫塔菲也发起了数次反击,并逐渐抢占了优势。第37分钟赫塔菲开始领跑皇马,克拉伊奥韦努右路传中禁区,埃尔格拉解围失误滑倒,皮球落至阿比奥尔脚下,后者门前劲射破门。

  脱下球衣庆祝的阿比奥尔被裁判科尔特斯黄牌警告,但这未能阻止赫塔菲继续扩大比分,下半场刚刚开始3分钟,科特罗右路直传,里基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右肋低射近角入网。此后赫塔菲险些还有机会继续进球,扬古亚斯右路任意球传中,米切尔远点门前的头球攻门擦柱偏出。

  皇马等到第90分钟才扳回一城,索拉里中路左脚凌空抽射入网,但这已经无法挽回皇马的爆冷落败。

  声音

  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左)在赛后承认冠军将属于巴萨,他说:“如果最终我们没能夺冠,必须得承认第二名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我不觉得皇马的问题出在训练上,球队需要做出改变的是比赛态度。但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刻。”

  赫塔菲主帅弗洛蒂斯是这么讲的,“赫塔菲的经济状况并不好,有时候我们踢得非常精彩有时候却很糟糕。但无论何种比赛,面对什么对手,全队都会尽全力去战斗。2比1的结果是公正的,我们战胜了一支伟大的球队。”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