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巅峰之战拜仁落败 强弱对话皇马蒙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6:10 新民晚报
巅峰之战拜仁落败强弱对话皇马蒙羞(图)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足球周末,精彩演绎。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欧洲各国联赛连场激战,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在与沙尔克04的强者对话中0比1告负,将对手送上了榜首之位。而巨星云集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继冠军杯出局后再度受挫,客场1比2不敌处于降级区的弱旅赫塔菲,与领先的巴塞罗那差距达到11分之多。

  拜仁慕尼黑与沙尔克04在比赛之前同积50分。但德国国门卡恩没能挡住对方阵中巴西中场球员林肯的任意球,这粒全场唯一入球也被林肯认作自己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入球。“我们不用为欧洲战场分心,所以能够更投入国内比赛。但冠军争夺,还未结束。”沙尔克04夺冠路上的另一个主要对手、上赛季的双冠王云达不来梅,继上周冠军杯2比7惨遭里昂淘汰之后,昨天与降级区的马兹队0比0战平,排名下滑至第四位。

  西甲战场上,重金打造的皇家马德里,又一次让球迷心伤,遭对手耻笑。面对位于降级区的赫塔菲,皇马上下半场各丢一球,最后仅由索拉里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安慰性的一球。皇马1比2失利,让该队主帅卢森博格好不尴尬,“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能说什么。要怪就怪我吧,现在我们一定要团结,一步一步为下赛季冠军杯入场资格而努力。”皇马在近5场联赛中仅胜一场,赛后群情激动的球迷怒斥球星们只顾挣钱,缺乏体育精神。而西班牙各大媒体也纷纷撰文表示“皇马已成死马,他们的希望只能留至下赛季”。由于领先的巴塞罗那2比0力克毕尔巴赫,他们目前的优势已达11分之多。

  尤文图斯与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仍旧齐头并进。尤文图斯再度成为亚平宁半岛的焦点,他们客场1比0战胜切沃。但通过慢镜头显示,切沃曾有一粒越过球门线的入球,并未获得裁判的首肯。尤文主帅卡佩罗赛后承认,如果应用电子监控技术的话,切沃的那个进球应该有效。不过卡佩罗也强调,“胜利来自于队员们锲而不舍的精神。”在圣西罗球场,近来状态神勇的卡卡为AC米兰队攻入唯一入球,战胜了桑普多利亚,这也是AC米兰连续第9场胜利。

  德甲巅峰之战,双方争抢激烈 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