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足坛今晨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6:02 北京晚报

  意甲:尤文赢得“注水”胜利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甲第28轮比赛中,凭借着乌拉圭人鲁本·奥利维拉终场前3分钟的入球,尤文图斯客场1比0勉强击败切沃队,比赛中主队一个越过球门线的入球被吹掉,再次引发了媒体关于在比赛中引入电子监控设备辅助裁判执法的争论。同一天,AC米兰主场1比0挫败桑普多利亚,继续与尤文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

  经历了一个被动挨打的上半场后,切沃在下半时开场5分钟看到了一个转运的希望。佩利西耶的射门击中门楣砸在门线之内后弹出,但主裁和边裁全都对此视而不见。大难不死的尤文在终场前3分钟看到了曙光,替换皮埃罗上场的奥利维拉左脚抽射打破了球网。不过1分钟后,奥利维拉因与对方后卫波腾扎发生冲突,被双双罚出场外。

  尤文主帅卡佩罗赛后承认,如果应用电子监控技术的话,切沃的那个进球应该有效,不过卡佩罗也强调,“胜利来自于队员们精力的集中和锲而不舍的精神。”

  在圣西罗球场,米兰人全场惟一的入球来自卡卡,第65分钟,皮尔洛妙传门前,守在后门柱的卡卡以一记有力的头球轰破了安东尼奥利的十指关。AC米兰赢得了近期的连续第9场胜利,其中包括冠军联赛对曼联的两连胜,不过9场中,有6场的比分是1比0。

  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对此表示:“我要表扬我们的防守,胜利都是一场场拼下来的。”

  当天其他比赛中,雷吉纳0比2不敌梅西纳,巴勒莫1比5惨败给乌迪内斯,卡利亚里3比0力克罗马,布雷西亚2比3败给利沃诺,博洛尼亚1比1平锡耶纳,亚特兰大1比0战胜帕尔马。

  西甲:皇马再负主帅承担责任

  在西甲战场,面对着位于降级区的赫塔菲,皇马上下半场各丢一球,最后仅由索拉里在伤停补时阶段挽回一球。经历了巴西人卢森博格上任后的7连胜后,皇马近期5场联赛仅胜1场,赛后,卢森博格将责任都揽在了自己身上,“我没有任何借口,都是我的错,很显然眼下皇马夺冠是很难了,不过大家伙一定要继续努力,为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名额而努力。即使输了,也是输得堂堂正正,输得像个男人。”此战失利后,皇马与领头羊巴萨的差距已增至11分。

  同一天,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马德里竞技,维拉利尔主场4比1大胜西班牙人,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0击败阿尔巴塞特。而13日,巴塞罗那主场2比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积分榜上,巴塞罗那(65分)、皇家马德里(54分)、维拉利尔(47分)、西班牙人(45分)分列前4位。

  德甲:拜仁不敌沙尔克让出榜首

  德甲联赛今天凌晨结束了第25轮最后两场较量,在争夺榜首的大战中,沙尔克04主场以1比0击败了杀进冠军杯八强的拜仁慕尼黑,以高出拜仁3分的优势登上了德甲积分榜的榜首。尽管上半时的比赛有些不温不火,但下半时经过双方真刀真枪的激烈对抗,沙尔克04终于在第69分钟打破僵局,林孔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近角入网,卡恩飞身扑救也未能扑到皮球。另一场重量级较量,斯图加特凭借中场球员梅斯内尔个人梅开二度,客场2比0完胜斯图加特挤进三甲。(王琦)绿化站用上太阳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