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力青年军表现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中国足协于近日公布了2004年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的比赛成绩,国力梯线队的成绩相当不错,分别获得了U-19与U-15联赛的第五名和第三名。国力老总李志民告诉记者,这些孩子还有潜力可挖,他们将是国力的未来。

  在国内所有的青少年比赛中,U-19足球联赛无疑是水平最高的赛事,上海申花获得了冠军,第二到第八名分别是湖北黄鹤楼、青岛颐中、天津足协、国力队、广东足协、江苏舜
天和沈阳金德队。在U-15足球联赛中,国力队显示出强劲的实力,在所有参赛队中排名第三位,冠军和亚军分别是山东鲁能与广西金嗓子队。全国U-17足球联赛的前三名则由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广州日之泉队获得。

  据了解,为了给中国足球培养好的苗子,中国足协青少部今年还将计划举办多项青少年级别的赛事,分别有全国U-19、U-17、U-15足协杯赛,全国U-19、U-17、U-15足球联赛以及全国U-19、U-17、U-15“优胜者”杯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