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综述:乌迪内斯狂胜巴勒莫 卡利亚里3球击败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4:29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意甲第28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乌迪内斯5比1大胜巴勒莫,迪米凯莱。罗马0比3不敌卡利亚里,帕尔马客场0比1负于亚特兰大,博洛尼亚主场1比1战平锡耶纳,雷吉纳主场0比2负于墨西纳,利沃诺客场3比2力擒布雷西亚。

  卡利亚里3比0罗马

  第15分钟,托蒂在门前25米处精彩的任意球稍稍偏出。第24分钟,老将佐拉一脚射门撕破了罗马的防线,1比0。第41分钟,佐拉开出任意球,埃斯波西托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罗马队用奇沃换下了德拉斯,但他的出场并没有使罗马队的防守有太大改观。第48分钟,卡利亚里再次发动快速反击,高比带球后突入前场,将皮球直塞给苏亚佐,苏亚佐完成致命一击,卡利亚里队3:0领先罗马。第58分钟,德罗希背后铲倒苏亚佐被红牌罚下,罗马队输球又输人。此后,罗马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还是组织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依然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以0:3客场惨败卡利亚里。

  巴勒莫1比5不敌乌迪内斯

  第29分钟,巴尔扎利冒顶,迪米凯莱右侧小角度射门从瓜达尔本裆下入网。第36分钟,迪米凯莱反越位成功后晃过出击的门将瓜达尔本,轻松推入空门。第45分钟,亚昆塔右路传球,迪米凯莱禁区内射门击中横梁,蒙塔里补射入网,3比0。第54分钟,亚昆塔左路脚底踩球转身摆脱防守回敲,迪米凯莱在门前8米处左脚斜射,完成了帽子戏法。第70分钟,布里恩扎传球,桑塔纳禁区左侧推射远角,将比分扳为1比4,不过慢动作显示此球有越位嫌疑。第83分钟,皮萨罗禁区前沿直传,亚昆塔右侧小角度射门被瓜达尔本一扑弹进门内。

  布雷西亚2比3不敌利沃诺

  第16分钟,迪比亚吉奥再禁区内被侵犯,卡拉乔洛主罚点球命中。第51分钟,丹尼列维丘斯头球摆渡,多加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迪比亚吉奥禁区内用手阻挡对方射门,被红牌罚下,普罗蒂主罚点球命中。第86分钟,丹尼列维丘斯再下一城。3比1。第89分钟,卡拉乔洛在禁区内被放倒,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后自己再补射得分。(来源:华奥星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