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女排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48 今晚报

  本报圣多明各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当地时间3月13日上午(北京时间3月13日晚间),天津女排在圣多明各奥林匹克公园排球馆与多米尼加国家女排进行了首场教学赛。结果,技高一筹的天津女排连赢4局,以4比0旗开得胜。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与多米尼加国家女排主教练弗朗西斯科赛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并不看重首场教学赛的输赢,而是希望通过实战演练来更好地发现本队的问题,在
今后的训练中加以改进和提高。天津队首发阵容为:二传手11号丁红莹,接应二传手6号李珊,主攻手10号李娟和2号王莉,副攻手3号杨洁和5号杨亚男,自由人为9号王茜。多米尼加队也尽遣主力球员上阵。第一局,多米尼加队对天津队的快变打法明显不适应,失误频频。天津队则很快便进入状态,李珊、李娟、杨洁、王莉多点进攻,仅用20分钟便以25比16轻松获胜。第二局,多米尼加队注意减少无谓失误,4号位强攻渐渐显示出威力,与天津队比分紧紧咬在一起,11平、12平、13平、14平……在战至19比18后,天津队由17号替补霍晶换下5号杨亚男。天津队注意打吊结合,急于求成的多米尼加队失误明显增加。25比20,天津队再胜对手。第三局,天津队在注意减少发球失误的同时,频频打出高质量的防反战术,结果以25比15获胜。在3比0胜局已定的情况下,王宝泉主动向弗朗西斯科示意,双方再加赛一局。第四局,天津队由16号于静换下11号丁红莹、5号杨亚男换下17号霍晶。多米尼加队继续以主力阵容出战。更换了二传手的天津队依然优势明显,并最终以25比18锁定胜局。4局比赛共耗时90分钟。

  当地时间3月14日19时(北京时间3月15日7时),天津队将在圣多明各大学排球馆与多米尼加队进行首场公开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