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再摘六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4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2005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莫斯科站昨天落幕,中国小将愈战愈勇,最后一日一举拿下男子10米台、男子双人3米板的两枚金牌,从而在本站全部8个项目中摘取6枚金牌,战绩骄人。

  在男子10米台比赛中,中国选手赵巍以总成绩499.05分夺冠,俄罗斯选手卡尔佩林、中国选手杨景辉分列二、三名。在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峰/何冲战胜墨西哥选
手奥马尔/卡洛斯夺冠,总成绩为351.96分。此外,中国选手贾东瑾/李婷在当晚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获得铜牌,这个项目的金牌被乌克兰选手依申科/菲德洛娃夺得。

  这次大奖赛是雅典奥运会后首次举行的国际跳水比赛。中国派出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参赛,目的是锻炼队伍,检验冬训成果,以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德国罗斯托克和俄罗斯莫斯科两站大奖赛中,中国队的老队员发挥了较高的水平,新队员得到了充分的锻炼,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