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内德维德本周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57 体育周报

  荆楚网讯(体育周报)(庆山)对现在的尤文图斯来说,什么人最关键?绝大多数人的答案都是永远精力旺盛、不停跑动的捷克人内德维德。好在,他就要复出了。

  上周五上午,内德维德出现在训练场上,这是他2月22日首回合对皇马受伤后第一次参加训练,吸引了很多球迷和记者到场观看。他在体能教练斯卡纳维诺的陪伴下做了总共3个小时的单独恢复训练。带着一顶绒帽把头捂得严严实实的捷克人先是绕场慢跑弹跳训练,然后是
折返跑,距离由短到长,接着主要是传接球。随后进行的队内对抗赛他没有参加,而队友们都结束训练回到休息室的时候他仍然在练:慢跑、放松肌肉,只有场地的另一边同样长期不能上场的穆图在与他做伴。

  根据内德维德的伤情报告,媒体预测内德维德将在本周复出,但为了保险起见,本场对切沃卡佩罗不会用他。不过,卡纳瓦罗的话让记者们都放心不少:“我看他训练状态很好,本场能不能上取决于他自己。只要他上场,我们就拥有了在关键时刻一击致胜的能力。我跟他说‘现在到了你引导我们赢得冠军杯和联赛冠军的时候了。’”

  就是在没有捷克人的情况下,尤文取得了对罗马和皇马两场重要胜利,行家们说不能取决于个别球员才是强队风范,米兰在没有舍瓦情况下也是4连胜。当然,内德维德一旦回归,对尤文下一阶段的冲刺和冠军联赛的表现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捷克人缺阵的日子里,卡佩罗只能放弃他所钟爱的442阵型;现在,是回到老路上的时候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