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女排首战胜多国家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55 天津日报
  安抵多米尼加训练比赛不停苑金鹏
天津女排首战胜多国家队(图)
  本报圣多明各3月13日电(特派记者苑金鹏)经过将近42小时的漫长旅途,带着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天津女排于当地时间11日晚8时安抵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并在机场受到热烈欢迎。

  经过昨天的一天三练,天津女排今天上午又精神抖擞地与多米尼加国家女排进行了此次访问的第一场教学比赛。天津女排刻苦训练的精神在这里引起强烈反响,连球场的场地工人都连连摇头:“我们看训练都看累了,她们却能坚持住,真是不可思议。”

  昨天是天津女排到达圣多明各的第一天,由于时差的关系,天津女排姑娘们几乎全都没有休息好,而上午10点、下午3点和晚上7点三次、每次两个小时的训练,也着实让队员们难以承受。因为她们不仅没有休息好,又加上这里摄氏三十多度的高温和潮湿的气候,使得队员的体力消耗很大。这里的天气基本上就是天津的三伏天,喘口气都要流汗,但女排姑娘们上午适应性训练,下午身体训练,晚上战术训练却必须全力以赴。王宝泉要求队员们越是在这样的天气里越是要把汗出透,否则,后面的训练和比赛更难以适应。

  多米尼加排协的官员和一些技术人员一直跟随天津女排训练并进行统计,但到了晚上,就只有一名他们聘请的日本技术顾问和国际排联副主席霍菲斯陪同天津女排了。

  今天上午9点,天津女排此次访问的第一场与多米尼加国家队的教学比赛打响,天津女排以25:16、25:20和25:15,3:0取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