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降级形势已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36 体育周报

  荆楚网讯(体育周报)(晓爽)弗赖堡没救了,波鸿还剩下半口气,只有罗斯托克还在作最后的挣扎,在联赛还有9轮的时候,本赛季的降级候选已经很明朗了。

  德国杯0比7被拜仁淘汰,接着在联赛里0比5负于美茵茨,本轮又2比3输给同样有降级可能的纽伦堡,“弗赖堡可以说再见了。”《图片报》说,现在他们与倒数第四已经拉开到了11分的距离。主帅芬克告诉记者:“比赛结束后,有球员在更衣室里流下了眼泪。所发生的一切
让我和球员们都很心痛。”扶不起的弗赖堡让老芬克耗尽心力,他也曾经提出辞职,但是都被俱乐部驳回。现在弗赖堡人已经不再矢口否认球队可能降级,芬克说:“如果我们降级,也要为乙级联赛留下一个好基础。”

  波鸿在保级大战中1比3负于罗斯托克。赛前波鸿主帅诺伊吕勒就说:“谁输,谁就死亡。”德国媒体认为,除非有奇迹发生,波鸿逃不掉降级的命运。接受Sport1的专访,诺伊吕勒的语气也充满了不肯定:“我们还是有一点点保级希望。”但他承认,这场失利是场灾难。如果波鸿降级,将是他们自1993年来第5次降级。虽然上赛季,诺伊吕勒把球队带进了联盟杯,但球迷只看到这个赛季糟糕的成绩,他们要求主帅下课。波鸿高层已经发表声明,即使降级,诺伊吕勒也还将留任。

  罗斯托克与排名倒数第4的美茵茨相差7分。本场胜利是主帅贝尔格的第100场德甲胜利,也让罗斯托克得以喘一口气,“战胜汉诺威,就是一个很好的转机。”贝尔格说。舆论认为,下轮与拜仁之战将最后决定罗斯托克的命运,如果他们输了,保级也就没什么指望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