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换血” 切尔西捣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18 新闻晚报

  沉沦的皇马需要新鲜血液,这一点已经成为了皇马俱乐部和球迷们的共识。谁会在今年夏天加盟皇马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目前皇马最心仪的两名球员有可能被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撬”走。

  华金周薪20万欧元

  就在人们都认为贝蒂斯边锋华金肯定会去皇马的时候,上周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向贝蒂斯开出了42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华金,而且他们给这位西甲助攻王的个人薪酬也达到了惊人的18万欧元,创球员薪水之最。

  消息得到了华金父亲桑切斯的证实。桑切斯同时还是华金的经纪人,“贝蒂斯主席洛佩塔很满意这个价格。接下来就看华金自己满意不满意了。”

  当然桑切斯也证实目前情况下,皇马并不是没有希望得到华金,但前提是他们开出的价格不能差太多,“如果报价差得不是太离谱,皇马对华金还是更有吸引力的。如果太大,华金将会去英超。我朋友把那份切尔西的传真放到我面前时,我震惊了。上边说的很清楚,我们没看错,单位是欧元和英镑,不是比塞塔(西班牙原货币单位)。”

  “新贝利”讨价还价

  被称为“新贝利”的巴西小将罗比尼奥一直是皇马的首选,而且本来在去年冬天就完成这笔交易,由于罗比尼奥的母亲被绑票这一突发事件耽搁下来。无论是球员本人还是俱乐部都很有诚意,他的经纪人数次拜访伯纳乌,目前唯一的问题就是在抬高价码和打压价码之间寻找平衡,谁都想从中多赚一笔。而且据巴西媒体报道,虽然贝利一再阻挠罗比尼奥离开桑托斯,其实真正目的是想自己操作这笔买卖,赚上一票。

  但是皇马也有失手的可能,如果弗洛伦蒂诺过于精明贻误战机,那么现金充足的切尔西可能会捷足先登。 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