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著名球星巴蒂斯图塔正式宣布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5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3日电(记者曹宇)据阿根廷国家通讯社13日报道,现年36岁的阿根廷著名球星加布里埃尔·奥玛尔·巴蒂斯图塔已在卡塔尔正式宣布挂靴。

  此前一直征战卡塔尔联赛的巴蒂斯图塔是13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接受阿根廷国家电视台“第七频道”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我正式宣布退出职业足球。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正是他们的帮助使我的足球生涯取得了如此的成功。”

  巴蒂斯图塔说,退役后他将继续从事足球事业,并表示争取成为一名足球教练员。

  巴蒂斯图塔是12日在他所效力的阿拉比俱乐部对外界宣布退出卡塔尔联赛的,并与该俱乐部终止了合同关系。随后,有些欧洲媒体猜测巴蒂斯图塔是被俱乐部解聘的,原因是他在本赛季开始后一直受伤病困扰仅参加了3场比赛,并且没有进球。然而,卡塔尔当地媒体报道,巴蒂斯图塔脱离阿拉比俱乐部是经过“各方广泛协商”后的结果。

  2003年,巴蒂斯图塔转战卡塔尔联赛,并同阿拉比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两个赛季的合同。合同规定,巴蒂斯图塔将得到760万欧元的酬劳。上个赛季,巴蒂斯图塔以25粒进球成为卡塔尔联赛的最佳射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