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刘翔现在仍是单身 我不支持他现在谈恋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3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奥运冠军刘翔的授业恩师、著名教练孙海平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刘翔现在仍是单身,而且自己不支持这位爱徒现在因为恋爱而影响到职业生涯。

  此前,曾经有传言刘翔已经有了女朋友。不过,昨天在接受记者提问时,与刘翔朝夕相处多年的孙海平表示,据自己所知,刘翔目前仍没有女友。“据我的了解,他刘翔目前绝对不会做这方面的事情,”他说。

  孙海平还表示,刘翔目前如果要找女朋友,谈恋爱也好,从心里面我是反对的,这是心里话,但是如果他真要这么做我也不会反对,因为我相信他,他自己会控制好,他也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现在他肯定是没有。

  对于刘翔的性格,孙海平表示,刘翔具有双重性格的情况,可能在某一方面,他是一个小孩,表示出一种天真活泼,或者说特别喜欢玩的这么一面,这一面大家可能会看不见。还有一面是他成熟的表现,比如讲在媒体上说话也好,在待人接物上面,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会体现他的这种成熟。但是我感到,我既把他当大人,又把他当小孩,该严格要求就得严格要求,该放松就得放松。

  孙海平还透露,刘翔今年参加黄金联赛不可能拿到全部6站的冠军,现在我们的目标是用三站——50%%这样的概念去争取拿冠军,这样的考虑,是因为对手确实也很强。他指出,虽然法国小将杜库雷综合素质占优,但刘翔正在练秘密武器,到两个人比赛的时候,有望给国人惊喜。对于2008年奥运会,孙海平说:2008年奥运会还是长远的计划,得一步一步来,不能着急。京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