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甲级联赛首场告捷19日主场迎战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3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代表我省参加今年中甲联赛的国力足球队已正式被哈啤集团和哈市球迷协会联合注资冠名为哈尔滨人国力足球队。

  据悉,此次冠名的全部资金来自于哈啤集团发起的“鼎力支持,共享豪情———哈尔滨啤酒集团一分钱、一份情,再助龙江足球伟大复兴”活动。对于为何以“哈尔滨人”来冠名,哈啤集团营运总裁符辉表示,之所以放弃宣传企业品牌,是因为刚刚落户的这支我省历
史上最高水平的劲旅,是属于哈尔滨人民的,所以选择了公益性质的冠名。据悉,目前哈啤集团已先期为球队注入了资金120万元人民币。同时,哈啤买断了球队的胸前广告。

  12日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客场作战的哈尔滨国力队凭借韩德明的进球,1比0小胜大连长波队,取得本赛季的开门红。这也是哈尔滨球队在全国甲级联赛历史上首次客场全取三分。

  19日,哈尔滨人国力足球队将在哈工大体育场迎来自己第一个主场对手———南京有有队。(黑龙江日报)

  作者:达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