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击败网队火箭“射落”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37 黑龙江日报

  NBA常规赛12日进行的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以90比65击败了新泽西网队,取得了连续第八场胜利。

  这也是热火队在主场取得的连续第十二场胜利。热火队现在48胜16负,高居东部赛区榜首。

  姚明和迈克格雷迪的光芒11日照亮了凤凰城太阳队的主场,两人在NBA常规赛中以完美的表演带领火箭队以127比107击败了名列西部排名第二的太阳队,127分也创造了本赛季火箭队的单场最高分。

  127分绝不是这场比赛火箭队唯一的一项纪录。他们在第四节还创造了41分的单节得分之最。姚明全场贡献了27分、22个篮板、5个盖帽,创造了加盟NBA之后的个人单场篮板球纪录。

  (新华社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