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忙忙碌碌的邮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34 体育周报

  荆楚网讯(体育周报)(张雨白)“退役并不意味着我不工作了,我不会坐下来饱食终日。我必须工作,这是我的生活方式,人的一生就要不停地工作。”上个月13日宣布退役后,卡尔·马龙仍旧十分忙碌,“现在,我要过渡到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举重房,更新!

  1985年,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简陋的举重房里,马龙正在和一堆破旧的杠铃较劲,就是这些杠铃,让马龙变得越来越强壮,强壮到足以适应NBA的激烈对抗。这年夏天,他被犹他爵士选中,从此告别了母校的举重房。

  1995年,马龙为母校捐款重建举重房,那些老掉牙的杠铃终于“退役”,马龙购置了全新的器械,而这间举重房就叫做“卡尔·马龙举重房”。

  前几天,马龙掏出8.5万美元,更新维护他的举重房,他说:“这是一种回报,我希望母校现在和将来的运动员都能享用这个举重房,他们在这里增进技巧和力量。”两个月后,马龙将在母校的春季毕业典礼上露面,接受“城堡大奖章”。

  大豪宅,拍卖!

  “我希望只在犹他州保留一处较小的房产,这座房子太大了。”马龙决定卖掉他这座名叫“大白象”的豪宅,这也意味着邮差将永别盐湖城。

  “大白象”真的非常庞大。这座占地2万平方英尺的房子拥有8间卧室、半个篮球场和1个室内射箭场,价值在570万美元到610万美元之间。在这座豪宅之外,是一个落差100英尺的瀑布,入住这座豪宅,可以俯瞰盐湖城山谷的优美风景。

  “大白象”挂牌17个月,至今仍旧没能卖掉,现在,马龙决定用拍卖来解决问题。5月19日,就是“大白象”被拍卖的日子。许多买家希望马龙届时能够出席拍卖会,买家希望与马龙合影,并对媒体说:“瞧!我得到了马龙的房子!”

  开公司,伐木!

  如今,马龙每天的运动量并不比打球时要少,41岁的他每天都在户外工作好几个小时,他没有打球,而是伐木。在他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家附近,有一片大森林,马龙开了一家木材公司,他站在集材机的车轮上,拖运被砍倒的树木。

  “马龙木材公司”在当地颇受欢迎,马龙自己也对这种生活非常满意:“我对这项工作充满激情,我喜欢在户外工作,12岁的时候,我就和祖父一起用卡车运送木材。”马龙可不是在孤军奋战,儿子福特就是他的得力助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