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足总杯:曼联速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曼联4∶0南安普敦

  新快报讯英超积分榜上目前位列第二,第三的曼联和阿森纳在冠军联赛中犹如难兄难弟,双双惨遭淘汰;但在几天后的足总杯中,又各自战胜对手,挺进四强,也算是出了一口郁闷之气。

  曼联四球大胜对手

  继阿森纳依靠永贝里的入球战胜博尔顿之后,曼联也在客场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他们在客场4∶0大胜南安普敦。在穆里尼奥的4-3-2-1阵型“借用”仍不奏效之后,弗格森近期又无声息地将阵型重新转换回熟悉的4-4-2。而足总杯现在成为曼联本赛季最为现实的夺杯目标,所以弗格森排出了尽可能的最强阵容。

  曼联在开场仅87秒就取得领先,斯科尔斯的传中远点范尼被克拉尼抢先头球解围出底线,福琼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解围至左侧禁区边缘,罗伊·基恩停球后漂亮的转身劲射,皮球打中对方高中锋克劳奇头上之后偏转弹入上角。随后,C·罗纳尔多和斯科尔斯包办了3粒入球。
英格兰足总杯:曼联速胜(图)
曼联在足总杯上重新找到感觉。

  弗格森:胜利帮球员找回信心

  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表示:“能赢得比赛当然令人感到高兴,尤其是在冠军杯落败后急需一场胜利时。今晚,我们踢得很出色,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表现得尤为优秀,一场胜利帮助球员们找回了信心,提升了士气。”

  弗格森谈到本场比赛曼联前锋线时说:“今晚范尼和鲁尼虽然没有进球,但他们的表现有目共睹,前锋的作用不仅是进球,还有牵扯,我一直都很信任他们。”

  曼联后卫费迪南德赛后兴奋地说:“我们想赢得每一项比赛的冠军,虽然我们失去了冠军杯,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本赛季将一无所获,我们在其他赛事中仍保持着夺冠希望。”

  本场比赛,为曼联首开纪录的基恩赛后表示:“我必须说我的进球和队友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今晚我们的中场和前锋表现得都非常出色,在场面上我们一直给予对方压力,整场比赛,我们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可乘的空间。鲁尼和范尼也表现得很好,他们只不过没有进球而已。”(丁芳芳)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