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8连胜 网队大溃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热90∶65网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昨日,迈阿密热队在主场以90∶65大胜新泽西网队,热队连胜场次已经达到八场,主场更是十二场不败。

  做客的网队在上半场结束时还以39∶37领先两分,但他们在随后的第三节陷入溃败。网队在第三节18投3中,从未对主队有过真正的威胁。热队完全掌控了局势,他们该节攻下33分,将上半场结束时的2分劣势变为15分的领先优势。“从第三节开始我们确定了胜势,”全场拿下18分的埃迪·琼斯说,“我和队友们聚集在一起说‘让我们打败他们!’。”埃迪·琼斯在第三节就得到14分。

  “如果拥有像奥尼尔和韦德这样的队友,你就能够获得非常多的外线投篮机会。”网队前锋克里夫·罗宾逊无奈地说,“今天埃迪·琼斯就在外线获得了很多轻松投篮的机会。”热队最出色的不是奥尼尔和韦德,而是两个琼斯———埃迪·琼斯和达蒙·琼斯,两人投篮命中率分别为9投6中和10投6中。
热队8连胜 网队大溃败(图)
网队在下半场的确受到重创,他们后两节仅得到了可怜的26分,在五战中迎来了第四场败仗。不过网队虽然投篮命中率低至惊人的29.7%,但65分却不是赛季最低,因为在2004年11月9日,网队曾以64∶60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

  “大鲨鱼”奥尼尔全场得到15分、11个篮板球,他赛后大赞本队:“我们持续施压,防守方面滴水不漏,进攻时不管外线还是篮下———我们的投篮都非常棒!”不过热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却有相反的意见:“我们上半场的表现简直太可怕了,虽然今天最终获得了胜利,但是在比赛和生活中你不可能总是能够逆转获胜。”

  基德表现不佳,仅为网队贡献7分、9个篮板球,卡特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和5个篮板球。

  2005年3月15日邱治推介

  昨日成绩:3推1中

  累积成绩:243推139中4走命中率58%

  火箭VS勇士(主) 推介:火箭

  澳门初盘让2.5分

  在调整之后,勇士队状态提升。不过火箭队让2.5分不大,因此看好客队。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