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后:“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 “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赛后,阿的江和李春江异口同声地说。

  “这场比赛十分精彩,自始至终都是高水平比赛,希望中国篮球这样的比赛多一点。”赛后八一队主帅阿的江似乎很快接受了惜败的现实:“昨天和今天的这两场球都精彩,但八一队今天面貌一新,从心态到打法上都有了调整。球员都按照赛前所布置的去做,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和八一队一样,广东队上下也一致认为这场比赛非常精彩。李春江说:“昨天我也说过,八一队拼到底的作风很值得我们学习。从今天这场球看,我们的精神面貌越来越好,希望今后继续发扬这样的精神。”对于下一个对手江苏队,李春江还是保持着一贯的调子:“想得冠军还要一场场打,谁打球都想赢。我们这两天会认真研究。”
赛后:“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图)
阿的江嘴上服了心里不服。刀关/摄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