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跳水大奖赛莫斯科站:中国选手再揽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莫斯科3月12日电 (记者 董爱波) 2005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莫斯科站12日进行了三个项目的争夺。中国新秀再接再厉,一举拿下女子3米板、女子10米台双人两块金牌和男子10米台双人项目的银牌。

  11日刚刚获得女子10米台冠军的小将贾东瑾,今天在3米板比赛中又有出色表现,以总成绩342.72分轻松夺冠。乌克兰选手奥廖娜、另一位中国选手李婷分列二、三名。

  在男子10米台双人赛中,中国选手冯琪/赵巍这对组合受到俄罗斯两对选手的前后夹击,最终以1.26分的劣势惜败给俄罗斯选手维库洛夫/汉维科夫,获得银牌。

  在当天进行的最后一项女子10米台双人比赛中,中国选手贾童/梁佩玲配合默契,以总成绩331.92分名列榜首。俄罗斯两对组合贡恰洛娃/科尔图诺娃、罗斯多娃/扎伊采娃分列二、三名。

  至此,中国跳水队在两天的比赛中已经收获四金、两银和两铜,名列奖牌榜首位。

  本次跳水大奖赛13日进入最后一天,将进行男子10米台、女子3米板双人和男子3米板双人三个项目的角逐。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