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烽火:10人赫塔难胜勒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德国足球甲级联赛12日进行了第25轮的七场争夺。柏林赫塔队客场与勒沃库森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最终双方以3∶3握手言和。

  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队似乎并未受欧洲冠军联赛出局的影响,开赛仅5分钟,主队就由庞特率先破门。7分钟后,柏林赫塔队的荷兰籍后卫范布里克在禁区内铲倒了对方前锋沃罗宁;主裁判哨响,不仅判给主队一记点球,还将范布里克红牌罚下。勒沃库森队门将布特操
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

  在两球落后、场上又少一人的不利情况下,柏林赫塔队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客队先是在比赛进行到第24和29分钟时,由巴西球星马塞利尼奥左右开弓、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扳平。接着又在第62分钟时,由诺因多夫门前抢点左脚低射,令人吃惊地后来居上,取得了领先优势。可惜柏林赫塔队“晚节不保”,第84分钟被施奈德突破防线后助攻沃罗宁,由后者攻门得手,将两队的最终比分锁定为3∶3。

  在两场关键的“保级大战”中,罗斯托克队依靠两名前锋普里卡和迪萨尔沃的出色发挥,3∶1力克对手波鸿队,以积20分的战绩超过仅积19分的波鸿,升至积分榜第16位。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与目前排名第15位的美茵茨队仅有7分的差距,保级重现一线曙光。积分垫底的弗赖堡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2∶3不敌纽伦堡队,目前仅积16分,降级几乎已成定局。凭借“超级射手”明塔尔最后关键时刻的两粒进球,客场全取3分的纽伦堡队则以积28分的成绩升至积分榜第13位。

  在当天进行的其它几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队主场1∶0小胜汉诺威96队,凯泽斯劳滕队同样在主场1∶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比勒费尔德队客场3∶4负于汉堡队,欧洲冠军联赛惨败而归的卫冕冠军不莱梅队被美茵茨队0∶0逼平。(吴禄庭)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