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受现场媒体“追捧” 春兰杯现场李昌镐赚足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11 河北日报

  新华社长沙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叶伟民)第五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决赛将于14日在长沙落子。在13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世界围棋第一人李昌镐人气最旺,大受现场媒体的追捧。

  发布会现场,“石佛”李昌镐身穿白色条纹衬衣,黑色休闲西装,外加那副不苟言笑的表情,大有一酷到底的架势。记者几乎将问题都抛向了他,而不远处的中国棋手周鹤洋
则“少人问津”。

  对于最近的状态,李昌镐直言自己“不太好”。他说,从近段时间的成绩来看,他的状态一直不理想,直到今年的应氏杯之后才有所恢复。

  至于对手周鹤洋,李昌镐大加赞赏。他说:“以前跟周鹤洋九段交过几次手,从胜负的情况来看我要占下风。我现在只想好好下棋,希望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好好努力。”

  发布会结束后,一些“棋迷记者”围上来要李昌镐的签名,最后“石佛”不得不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走出会场。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