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与德方签署合作协议 新条款08之星还是德国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9: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5点,中国足协与德国巴特基辛根市就“08之星”留学德国签署了一份新的协议,这标志着征战奥运会的中国队将被完全打上“德国造”的烙印。

  代表中方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国家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南勇,而德方代表则是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登巴赫以及德中足球促进会总经理汉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谢亚龙与劳登巴赫共同签署了双方在“08之星”项目上最新的合作协议。

  “08之星”队于去年11月底前往德国进行集训,在经过3个月卓有成效的训练之后,合作愉快的双方都有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意思。谢亚龙在会上表示,新的合作内容与旧的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时间延长了,人员增加了,阵容壮大了”。

  巴特基辛根市长劳登巴赫则表示,这一天对于他们和中国足协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一天,希望双方能共同努力,成功地实施这个项目。

  除此之外,发布会上另外一个重要内容,便是由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宣布新一届中国国家队主帅朱广沪的任命。朱广沪曾经带领健力宝青年队远赴巴西留学,当被要求比较一下“08之星”与健力宝队时,朱广沪感叹道;“他们才去了3个月的时间就和皇马、河床的青年队都交过手了,这在我们那时候根本不可能,所以与德国的合作无论是对‘08之星’队还是国家队都是一个好的舞台。”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