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BEC抵达济南信心足 称将虽少照样能挑落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8:32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3月13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今天下午2时10分,泰国BEC队乘坐的飞机降落在济南遥墙机场,他们将作为泰山队在亚冠联赛上的第二个对手,在本周三下午与泰山队展开较量。而令人惊讶的是,这次BEC队主教练萨松姆只带来了15名队员。但萨松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次我们只用了13个人,也击败了上海申花队。”

  泰国BEC队是在当地时间今天凌晨3时许从曼谷启程的,全队经上海转机到达济南的
,到达下榻的贵友大酒店时已经将近下午4时。据记者从负责接待工作的鲁能俱乐部综合部经理薛保良那里了解到,此次BEC队共来了28人,但是其中只有17名是参赛队员,不过今天只到了15人,在球队的参赛名单中,球队的四名外援仅有两人随队出征,一个是来自阿根廷的门将莱昂纳多·塞拉诺,另一名则是来自巴拉圭的锋线射手弗郎西斯科·巴莱托,两名外援将在明天到达济南与球队会合;而其他人员皆是教练组成员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另外还有四名从泰国跟队前来采访的记者。

  按照BEC队原来的计划,他们到达济南后还将安排一堂训练课,但是由于球队到达的时间比较晚,因此这个计划临时取消,全队就餐完毕之后就进行休息。

  对于泰山队的情况,BEC队主教练萨松姆表示,自己对泰山队的情况已经很了解,“我们已经通过网络对泰山队进行了充分的了解。我们队伍中很多队员都有伤病,无法前来参加比赛,但我并不认为来的队员多了比赛就一定能够胜利,少了就不能拿下比赛了,当年我们跟上海申花对阵的时候只去了13名队员,那场比赛我们不是也赢了嘛。”“济南天寒没什么”萨松姆挺放松

  泰国BEC队主教练萨松姆个子并不是很高,而且看上去非常平易近人,虽然是第一次与他见面,但是从他的身上感觉不到像其他教练身上所具有的霸气。

  在亚冠联赛的首轮比赛中,虽然大家都认为泰国BEC队的整体实力在印尼马卡萨之上,但是结果却是非常意外,泰国BEC队主场小负对手,而记者采访萨松姆的时候再一次揭起了他的伤疤,“那场比赛为什么会输?”萨松姆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问题,“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是我们很多场比赛中的一场,输赢存在很多的因素,两支日本球队不是也输了吗,你说这又代表什么呢。”

  “那么对于泰山队你了解多少?”记者接着问道。“之前知道得很少,但是为了准备亚冠联赛我们开始搜集泰山队的信息。我们从网上知道了泰山队的很多消息,知道他们以前的战绩如何,队中去年获得了两个杯赛冠军,主教练图巴是个非常有水平的教练,还有就是队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想他们将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目前,泰国的天气已经达到了34℃,因此泰国BEC队员来的时候套装里面都是身着短袖,当记者问到济南寒冷的天气是否会影响到队员的发挥时,萨松姆表示,“不会,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不会因为这些影响到自己的发挥。”本报特派记者 苗卫国(本报济南3月13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