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战水原深足保持平常心 迟尚斌:什么结果都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7:0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上午训练下午休息,深圳健力宝队昨天在赴韩征战亚冠前夕显得相当轻松。迟尚斌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压力很大,但胜、平、负三种结果都能接受。”

  在球队出征前,迟尚斌希望队员能得到充分休息,他比较重视球员对客场天气和场地的适应。所以昨天下午球员放假,今天上午9时30分深圳队一行将从笔架山基地出发,1点
钟从广州飞往汉城,抵达汉城后再经过大约50分钟的车程,到达距离汉城85公里的水原市。

  在深圳队放假的同时,韩国水原三星队正在同另外一支韩国传统强队富川FK队进行比赛。结果是3比2,水原队凭借纳德森的梅开二度和金东炫的进球战胜对手。迟尚斌表示,水原队作风硬朗,进攻很强,纳德森是一个相当危险的人物。现在球队状态如何?什么是深圳队此番客战强敌最理想的结果?迟尚斌回答很“暧昧”:“球队状态马马虎虎,胜、平、负三种结果我们都能接受。”

  显然,由于车范根的存在,对手对深圳队的了解比深圳队对对手的了解要多得多,对这一点迟尚斌既无奈又坦然:“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不过比赛终究拚的是实力,是临场发挥。我们A3输了,但我们希望通过16日这场比赛证明给对手看,我们绝非不堪一击。”迟尚斌说,这就是他感到压力很大的原因。为了加强球队的凝聚力,迟尚斌12日把他早就拟好的球队规章制度发到了每个球员手中,“奖惩分明,把球员个人的荣辱与球队集体的荣辱连在一起,我相信这支球队今后会有一个更好的精神面貌!”

  深圳队曾经在A3联赛上1比3不敌水原,作为当时的败军之帅,也作为旁观者,在深圳队即将出发之际,副领队郭瑞龙说:“我们可能整体实力不如对手,但只要队员用脑子踢球,打平对手不是没有希望。”

  作者: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